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省律协:律师应积极提供线上法律服务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2-19 10:46:0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周靖)昨(18)日,记者从省律协获悉,省律师协会监督与惩戒委员会向全省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发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法律服务工作的温馨提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法律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省律师协会监督与惩戒委员会提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全省律师应提高站位,不发表不当言论和评论,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应服务大局,积极参加全国、省、市、区、县等各级部门和各类公益机构的志愿者活动或公益法律服务工作。特别是在律师事务所延长复工期间,全省律师应通过网络、微信、电话等方式,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提供好法律服务,为党委政府、人民群众和当事人做好法律保障。

  

  疫情防控期间,全省律师应根据案件具体情况和有关单位的工作安排,及时就案件情况与有关办案机关或当事人保持沟通联系,协调或通报有关情况,以避免因疫情给当事人的案件代理造成不利影响。同时,律师工作因受到疫情影响而被投诉的,被投诉律师应积极与所属律协取得联系,做好举证和申辩工作,所属律协及惩戒委员会应积极履职、尽力协调投诉人与被投诉律师之间的争议,依法及时作出处理。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