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先锋 >
旌阳区法院路晓刚被评为“全省法院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2-26 11:39:4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对2020年信息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旌阳区法院政治部副主任路晓刚被评为“全省法院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微信图片_20210226101353.png


  近年来,旌阳法院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为目标,不断强化信息宣传工作。一是注重挖掘亮点。始终紧扣为大局服务、为领导决策服务、为审判工作服务工作主题,紧贴中心工作,紧贴审判工作需求和热点,做到工作之前做好谋划 、工作之中严格调研、工作之后提炼信息,确保信息宣传工作与审判活动合声合拍、同步推进。二是树立精品意识。严把时效关,及时发现、调研、总结各项工作中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进行广泛提炼、加工和宣传。严把质量关,成立德阳市法院系统首个全媒体工作室,形成以办公室主抓,各庭室确定宣传信息人员,在全院建立工作网络,定期组织信息工作人员培训和交流,全面提高信息、宣传稿件质量。三是主动搭建平台。积极与各级媒体建立联系,采用传统媒介和新媒介相结合的办法,主动搭建电视、报刊、网络三个平台,依托法院官网、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抖音等主要宣传阵地,扩大信息宣传工作的影响力,增强社会对法院工作的认知度。四是完善制度约束。科学细化、量化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将其作为岗位目标绩效量化考核的重要内容,制定要点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奖惩办法,在充分调动干警积极性的同时,全面推进信息、宣传工作。

  

  自2017年来,旌阳法院多次被省高院评为“全省法院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连续4年被省高院选为信息直报点,助力上级法院掌握实情、科学决策。

  

  下一步,旌阳区法院将坚持主动掌握信息宣传工作新形势,围绕法院重点工作,持续提升宣传策划能力,推动信息宣传工作再上台阶。

编辑:李琪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