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视频 >
《你在我身边,真好!》,为网格员而歌!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21 11:00:28 】 【 来源:眉山政法

你在我身边,真好!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用这句话来形容基层网格员的工作,再合适不过。

  

  眉山市目前共有3000余名网格员,他们每天走在大街小巷,走进千家万户,默默坚守、无私奉献。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只要看到穿着红马甲的他们在身边,就有一种亲切感、安全感……

  

  5月19日,眉山市正式发布一首《你在我身边,真好!》的歌曲MV,献给所有网格员,为这群平凡而普通的战士而歌。


  “当时,全国的音乐人一窝蜂的把目光投向武汉,投向白衣天使,投向雷神山火神山,而忽略了我们身边默默无闻辛勤工作的网格员们。”发布会上,歌曲的主创代表王晋川说,“作为小区的住户,作为一位受到他们热情认真服务的对象,我从心底敬佩他们,他们也是逆行者,他们也是英雄!”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