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省律协环资委举办线上沙龙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8-11 11:29:1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 王晗阳 实习生 刘小椒)6日,四川省律师协会环境与资源法专业委员会举办“特定区域环境保护”线上沙龙,旨在帮助广大律师充分认识特定区域环境保护及国有土地出让合同纠纷相关问题。


  活动期间,省律协环资委委员、中国东盟澳门仲裁协会理事冯骏以“特定区域环境保护法律初探”为题展开演讲,介绍了特定区域环境的概念与特征、特定区域环境的法律保护及特定区域环境保护法的内容。针对自然生态保护,冯骏表示,特殊区域环境保护相较于一般区域环境保护具有特殊性,体现在它更加强调管理、保护措施更为严格,目的和功能也存在差异。


  随后,南充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肖飞就“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纠纷案件实证分析”做了主题演讲,并结合自己参与过的案件分析及经验总结,对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纠纷的产生原因、案由、案件性质、出让双方违约情形及相关知识进行讲解。


编辑:肖俊宏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