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德阳强戒所以禁毒文艺节目开启高墙内的“禁毒宣传日”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6-29 12:48:14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6月26日,第34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德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戒毒人员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共享无毒健康人生”禁毒文艺活动,以特有的方式宣传禁毒知识,教育感化戒毒人员。


image.png


  上午10时,禁毒文艺活动在全体戒毒人员整齐、嘹亮的红歌声中拉开帷幕,整台文艺节目共分“泥足深陷”、“新生”、“感恩”三个篇章。戒毒所民警组织戒毒人员编排的禁毒文艺节目有小合唱、健身操、扇子舞、诗朗诵、《四字口诀》和《戒毒宣誓》活动中,管教民警与戒毒学员的红歌快闪连唱,将主题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禁毒文艺节目的形式,戒毒人员之间分享了从吸毒到戒毒的心路历程,回顾了从曾经幸福的家庭因自己吸毒而支离破碎、身陷囹圄,参加强制隔离戒毒后,如何接受个性化脱毒治疗、劳动技能培训,让自己重拾生活信心,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社会与家庭的故事。


  “戒毒所组织的文艺节目让我很感动,通过观看文艺节目,不仅让我们的戒毒生活丰富多彩,更让我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禁毒教育,非常感谢管教民警的辛苦付出,我戒毒成功后一定要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戒毒人员李某某激动的说道。


  鲜东红 张磊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俞阳


编辑:肖俊宏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