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中江公安开展乡镇治安巡逻防控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2-01 10:08:56 】 【 来源:中江公安

6.png


    为进一步加强治安防控工作,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社会治安秩序稳定,近期,中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组织特战队员到中江县各乡镇与当地派出所联合开展片区巡逻防控工作。


    巡警大队将民警分为两组,分赴中江县的石笋镇、白果镇、永兴镇、永太镇、黄鹿镇、青市镇、瓦店镇,采取武装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巡逻。特战队员着装规范、警容严整,严格遵守执法执勤纪律规定,坚持文明执勤,受到了沿途人民群众的赞扬。


    通过武装巡逻,有力地震慑了不法分子,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了各乡镇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