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连续2日集中清查 什邡公安抓获违法犯罪人员66人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1-21 14:18:33 】 【 来源:四川在线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切实整治突出治安问题,营造安定祥和的治安环境,在全市“三会”即将召开前夕,1月18日至19日,什邡市公安局结合“护旗1号”专项行动连续2日在全市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3.png


    此次集中清查整治行动,重点针对涉赌类行业场所、易涉毒场所、歌舞娱乐等重点区域、校园周边治安秩序开展清查整治,同时设置由特巡警、交警联合设置1个武装卡点、3个酒驾毒驾检查卡点,对可疑人员进行盘查、审查。行动期间,检查出租房750余间,盘查可疑人员1200余人次,车辆500余台次,破获刑事案件2起,刑事拘留2人,抓获在逃人员1人;查处治安案件27件,抓获违法犯罪人员66人,捣毁涉赌窝点9个,收缴赌博机13台;查处违规经营等行政案件2件,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49起,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为确保行动推进深入有力,什邡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安宇及其他局领导分别前往分管警种、派出所开展现场督导并现场指导案件办理。督导过程中,安宇高度肯定了4个派出所在集中清查行动中取得的战果,并强调:要严格疫情防控,要做细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佩戴口罩等防疫用具;要树牢安全意识,始终将警务执法安全理念贯穿执法始终,既要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又要注重自身安全防范;要落实后勤保障,各部门、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将暖警爱警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保障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加班加点民辅警生活和休息。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