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牵手《红领巾》,旌心未检再拓法治宣传新阵地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2-29 10:16:07 】 【 来源:旌阳检察

1.png


    近日,德阳市“旌心”未检正式牵手《红领巾》杂志开设“旌心说法”系列专题,突破地域局限,将法治宣传触角延伸至全省乃至全国,再拓法治宣传新阵地。


    《红领巾》杂志创刊于1951年,由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管,四川少年儿童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以其严谨活泼、精美时尚的风格而广受好评,曾荣获四川出版期刊奖、连年荣获全国少儿期刊优秀编辑奖,12次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全国少年儿童推荐优秀少儿报刊”榜单。


    此次德阳市检察机关“旌心”未检与《红领巾》杂志携手创办“旌心说法”系列专题,采用漫画、问答、情景模拟等方式讲述真实案例,使同学们了解日常生活中潜在的危险,比如校园欺凌、毒品等,同时教会同学们保护自己,从小树立“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引领小读者放飞法治梦想。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