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广汉召开禁毒工作暨“旌城禁毒强基”行动部署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2-22 11:18:2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png


    日前,广汉市召开禁毒工作暨“旌城禁毒强基”行动部署会。市委书记张俊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张崇敏,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长阎庆九,市政协副主席、市禁毒委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朱国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杜尚武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及省禁毒委领导对广汉市禁毒工作指示精神。市禁毒办通报了全市禁毒工作情况。


    张崇敏通报了全市禁毒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德阳市禁毒委《关于对2020年度市级重点整治乡镇(街道)调整认定的决定》,宣布了广汉市禁毒委员会《关于2020年广汉市重点整治乡镇(街道)认定的决定》。


    阎庆九通报了全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广汉市“旌城禁毒强基”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张俊懿书记指出,近年来,广汉禁毒工作总体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毒品治理形势持续改观,特别今年以来,将禁毒缉毒纳入中心重点,积极整合各方力量,全市禁毒缉毒工作成效显著。


    目前,广汉市禁毒工作依然形势严峻、任务艰巨,禁毒工作仍是当前广汉市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市上下要以“旌城禁毒强基”为抓手,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过硬的举措,真抓实干,严厉打击毒品犯罪活动,为广汉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个安宁祥和的社会氛围。


    最后,杜尚武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调:各单位要深刻领会这次禁毒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把这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张俊懿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把思想认识提高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扎实的措施,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全力抓好各项禁毒工作,为开创全市禁毒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市禁毒办和禁毒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公安局相关职能大队、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