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罗江区人民法院圆满完成大型网络犯罪庭审警务保障任务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2-01 10:04:44 】 【 来源:罗江法院

3.png


  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法院于2020年11月18日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多名被告人涉嫌网络犯罪案件。本次案件被告人数量较多,院党组高度重视庭审安全保障工作,并对相关部门及全体司法警察提前指示部署,仔细分析被告人及旁听群众进出法院和庭审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积极探讨解决方案,做到准备充分并各司其职。

  

  庭审当天全体司法警察按时集结,熟悉各自负责的被告人身份信息,被告到达后统一接管并有序带入羁押室进行看管。由专门司法警察将旁听群众引导进入各自指定旁听席,后区旁听席、前区值庭、外区联络的司法警察均已到位,庭审保障井然有序。

  

  庭审开始,押解司法警察对各被告进行一对一上庭押解,时刻关注被告举动、情绪,按照预案做好处突事件准备。外区负责联络的司法警察,负责庭内外的信息传递,实时了解庭内情况,做到内外联动,保证庭审进度。

  

  庭审结束后,押解法警将被告带回羁押室,核对笔录签字后统一送押被告,旁听群众由后区值庭法警引导离开法院,本次庭审圆满结束。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