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中江县举行拟任人民陪审员随机抽选仪式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26 14:37:00 】 【 来源:中江司法

1.png


  11月25日,中江县司法局会同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举行拟任人民陪审员随机抽选仪式。

  

  前期,中江县司法局与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进行沟通衔接,已完成了发布选任公告、开展个人申请和组织推荐、建立人民陪审员选任信息库、进行候选人随机抽选、资格审查等一系列准备工作。

  

  抽选仪式上,中江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开斌同志就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情况及人民陪审员选任依据、选任标准、工作流程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通过随机抽选的方式,从279名候选人中抽选出了57名拟任人民陪审员。

  

  接下来,将对这57名拟任人民陪审员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将由中江县人民法院院长提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