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中江交警大队开展冬季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26 11:33:28 】 【 来源:中江县公安局

12.png


  11月24日,中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为全力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冬季百日会战”整治行动。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局、县公安局特巡警、各派出所,组织优质警力,对县城及周边重要路段开展24小时常态化整治,利用县局大数据平台,对德中路、绵中路及其它汇入中江县的主要路口采取实时监控,全方位掌握全县道路交通运转状况,严防严控交通违法行为。科学调整勤务部署,采取固定执勤、流动巡逻、机动小组等多种勤务模式,以货运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水泥罐车、渣土车为重点,严查闯禁行、无牌无证、遮挡号牌、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货运车违法行为做到逢车必检、逢超必卸、逢违必处。在执法过程中,民警通过对违法人员口头提醒、警示教育,告知其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规范执法。

  

  行动中,交警大队二中队按照大队的部署进行路面巡逻,于晚上7点20分左右发现一台白色的金杯面包车,涉嫌严重超员,拦停后发现该车实载13人,行车证合载9人,已严重超员,根据相关法规将车上的驾驶员以及乘客带回大队进一步处理,目前该驾驶员已经被行政拘留。

  

  整治行动以来,累计设置固定检查点4处,临时检查点9处,巡逻小组18组,检查车辆607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834余起,其中百吨王21起,货车违法293余起,农村面包车147余起,酒驾18余起。整治行动有力打击和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全县创建了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