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广汉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彝家 助力脱贫攻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19 10:33:25 】 【 来源:法治广汉

  为进一步强化广汉、金阳两地“公共法律服务”结对共建工作,助力金阳脱贫攻坚。11月10至13日,广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永东同广汉市法律工作者联合会一行来到金阳县,会商公共法律服务共享工作,助力金阳法治建设。

  

3.png


  广汉、金阳两地司法局达成四点共识:将“广汉市法学会法律服务平台”“广汉市法学会智能法律服务平台”纳入金阳县司法局微信公众号;金阳干部群众通过“广汉市法学会法律服务平台”可免费向广汉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免费咨询法律问题;将广汉市司法局微博链接纳入在金阳县司法局微信公众号,让金阳干部群众学习了解法治知识、了解广汉法治建设动态;加强金阳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的宣传和推广,扩大平台影响力辐射面,提升服务功能。

  

4.png


  活动期间,陶永东一行还到金阳县向岭乡开展法律服务活动,给彝族人民群众发放广汉市援彝指挥部编印的《金阳县小学生健康安全礼仪知识读本》170本,“法治彝家”宣讲手册300余份,并现场解答村民的涉法问题。同时,还向164名幼儿园小朋友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防寒服。

  

  “卡沙沙……”“叔叔好!”“谢谢叔叔。”孩子们稚嫩的声音,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表达的不仅仅是感谢和喜悦,更多表现出的是彝家美好的未来和希望。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