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吸毒成瘾欲蒙混过关 中江公安让 “瘾君子”无处遁行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13 15:11:22 】 【 来源:中江公安

  近日,中江县公安局在开展“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中,采取一系列有力举措,持续对涉毒类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对各辖区内易涉毒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清查,彻底肃清涉毒安全隐患,掀起了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新高潮。

  

  中江县人何某,伙同他人在成都市武侯区九架车村一出租房内吸食毒品后,乘车回到中江,刚下汽车,就被中江县公安局抓获。中江县公安局对何某进行了依法检测核实为吸食毒品行为后,将其依法行政拘留,并对案件进行深入侦办。据何某自述,其在成都多次吸食毒品,自以为无人知晓,回到中江更不会被人发现。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何某刚到中江,就遇到了中江县公安局的日常清查工作,民警将其带到派出所进行检测,结果(甲基安非他明检测)呈阳性,何某自愿受罚,如实陈述了其在成都采用烫吸的方式、利用自制的吸毒工具“冰壶”吸食毒品冰毒(甲基苯丙胺)的违法行为。

  

  中江县公安局以 “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清查工作,重拳出击,开展了易涉毒场所的清理整顿,对辖区内KTV、歌舞厅、宾馆、旅店业、出租屋及个别隐性易涉毒场所实行“地毯式”排查,强化打击整治力度,依法取缔、停业整顿了一批易涉毒场所,严厉处罚了一批轻微违法业主,形成了强大震慑。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