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中江县公安局开展“毒驾”治理集中行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09 10:40:27 】 【 来源:中江县公安局

5.png


  为严厉打击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违法犯罪行为,严防“毒驾”引发危害公共安全案件发生,最大限度减少毒品社会危害,确保国庆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近日,中江县公安局在全县重点行业、区域、人员集中组织开展“毒驾”治理集中行动。

  

  行动中,中江县公安局调整勤务模式,将优势警力合理分配,分别在德中路新坪查缉检测点、凯江九桥查缉检测点、城南客运站设立临时检查站点,加大对通行车辆的检查力度,严厉查处毒驾、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对查处的违法行为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同时,利用“双微”平台,对毒驾的严重危害性及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宣传和警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抵制交通陋习,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氛围。

  

  警方提醒:中江警方将始终保持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的高压态势,对毒驾、酒驾、无证驾驶等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