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与法同行,健康成长——绵竹开展2020秋“法律进学校”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9-30 10:16:2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png


  为进一步推进青少年学生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师生法治思维、法治观念、法治意识,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9月28日下午,绵竹市人民检察院、绵竹市司法局、绵竹市教育局、和紫岩小学联合举办了2020秋“法律进学校”活动。

  

  绵竹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争鸣、绵竹市司法局副局长喻疆、绵竹市教育局副局长卢世军、绵竹市紫岩小学校长谭克谭校长、绵竹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干警、法治副校长、兄弟学校的代表们,以及紫岩小学的全体师生出席此次活动。

  

2.png


  会上,绵竹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争和绵竹市教育局副局长卢世军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希望学校创新开展法治教育活动,教育学生学法律、明是非,提高学生的规则意识和法治观念。

  

  “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法律进学校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同时紫岩小学也将此项活动作为首要任务,常抓不懈!由此,学校特意请到了绵竹市人民检察院张洁检察官给孩子们作了“法律进学校”专题讲座。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