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广汉《民法典》宣传“亮相”四川卫视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9-25 15:05:12 】 【 来源:德阳市司法局

4.png


  近日,一则由四川卫视《四川新闻》播出的“全面推进依法治省”《民法典》专题新闻节目,对广汉市开展《民法典》宣传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和全面展示。

  

  新闻重点推介了由广汉市司法局自编自创的《民法典·汉州三字谣》,展示了该局工作人员集体朗诵“三字谣”和该局副局长文香洪用四川话录制《今日学法》“我把民法典说给你听”普法栏目等场景,并对栏目发布在“法治广汉”微信公众号上的手机客户端阅读画面进行了特写。

  

  省级权威媒体的肯定是工作的动力和前进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广汉市司法局将继续秉承敢为人先、创新发展、落地落实的普法理念,在寻求宣传方式的新突破和宣传质效的新增长上下真功夫,为广大基层群众“烹饪”出一道又一道的可口法治“菜肴”。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