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绵竹:“法”润招聘会 “典”亮新人生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9-25 14:55:13 】 【 来源:德阳市司法局

2.png


  为充分保障《民法典》的贯彻实施,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和认知度。9月24日,绵竹市司法局结合2020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开展了“法”润招聘会“典”亮新人生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置宣传点、发放《民法典》书籍、开展法律咨询等方式,向广大退役军人介绍了《民法典》的重要意义,详细宣传了《民法典》中涉及的“守护头顶上的安全、禁止放高利贷、界定夫妻共同债务、保护个人信息、增加遗嘱形式、见义勇为免责”六大亮点,并就退役军人关注的合同编相关内容作了重点讲解。

  

  此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品10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退役军人的法律意识,受到了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