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三书模式“朋友圈”再添合作伙伴 共绘法治乡村蓝图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7-07 16:07:0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png


  7月3日,农村产权交易“三书模式”业务拓展交流会暨签约仪式在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举行。四川朗照律师事务所、什邡市公证处、绵竹市公证处、中江县公证处、广汉市公证处、德阳市诚信公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与会单位就以 “三书模式”开展的各类业务,包括安置房合同权利转让、闲置农房流转及相关农村产权交易业务的开发、推荐、引资、规范交易等中介服务和法律服务展开深入讨论并达成合作意向。

  

2.png


  随后,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四川朗照律师事务所分别与什邡市公证处、绵竹市公证处、中江县公证处、广汉市公证处签订农村产权交易“三书模式”合作协议。各方将以推进德阳市法治乡村建设为共同目标,发挥各自优势,以“三书模式”实现闲置农房等农村产权业务的规范、良性流转,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和规范利用,进而激发乡村活力,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开辟一条法治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径。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