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什邡市司法局开展“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法治主题宣传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12 12:04:00 】 【 来源:什邡市司法局

1589243140355.jpg


  2020年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今年也是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

  

  为感谢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巨大贡献,5月11日上午,什邡市司法局方亭司法所在什邡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一场以“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方亭司法所通过悬挂宣传标语、LED屏幕滚动播放、摆放宣传栏、设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走进医院;热情地和医护人员交谈,为他们解读和解答了《护士管理办法》、《护士条例》、医疗纠纷的处理方法等系列与护士有关的法律法规;走到群众身边,向他们普及《传染病防治法》,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相关资料,宣传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护士及群众咨询120余次。

  

  既提高了护士队伍的法律意识,维护护士队伍的合法权益,也使医患关系更加和谐。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