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罗江交警微直播助力“一盔一带”专项整治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11 09:48:04 】 【 来源:德阳市公安局

1588924437771.png


  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专项行动开展,纠正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陋习,全力遏制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通过“一直播”平台向广大网友们现场直播专项整治行动。

  

  直播过程中,宣教民警对广大网友进行交通安全提示,现场宣讲“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讲解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性。在现场,民警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对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了现场查处,通过直播平台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同时民警加强与网友互动,热心回答网友关心的问题,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直播时长30分钟,实时参与观看人数达到1000余人,现场查处不戴安全头盔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起,受到了广大驾驶员和网友的高度赞扬,网友纷纷表示要文明出行,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