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冲卡撒泼妨碍疫情防控 罗江一女子被依法行拘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2-19 10:35:24 】 【 来源:德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嵘 通讯员 郑全文)2月16日,罗江区御营镇玉脑村女子白某某拒不服从防疫管理,冲闯防疫检查卡点,并躺在地上撒泼,蹬踹处警民警。当日,罗江警方依法对白某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2月16日10时许,御营镇玉脑村女子白某某欲出村收取快递,由于其父亲之前已因事出村,按照一家人同时只能一人外出的规定,在经过防疫检查点时,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拦阻和劝返。但白某某拒不配合管理,不仅与工作人员发生口角,甚至屡次将卡点限行栏杆抬起,欲强行冲关。


  接到报警后,罗江区公安分局万安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现场。面对民警的耐心劝说,白某某依然拒不配合。民警指出其行为已涉嫌违法,劝其服从管理先行返回家中,白某某不仅拒绝离开,反而扬言“不是要弄我吗,快弄嘛”。


  在民警准备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时,白某某竟倒地撒泼,并用双脚蹬踹民警。经反复劝说无效后,民警将白某某强行带上警车,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当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的规定,罗江警方依法作出给予白某某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