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喇叭喊话齐上阵 罗江民警防疫宣传很“硬核”!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2-12 18:13:2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81498673376.jpg


  四川新闻网德阳2月12日讯 “对违反治安管理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治安处罚,对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形式责任……”

  

  “前面买菜的娘娘些,请不要围堆堆,都保持距离哈。”

  

  每天一早,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万安派出所便派出警务宣传车结合街面巡逻穿梭于辖区内各社区各街道,利用警车内的喊话器和上级下发的疫情期间语音通告对群众们进行及时劝导,这种“喇叭+喊话”的方式既有正式的通告又有本土语言的特色,不仅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宣传到千家万户,也能够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容易接受,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防疫工作,并对辖区内扰乱正常防疫秩序行为形成有效的震慑。

  

  据悉,自上级下达禁止公共场所人员聚集以来,万安派出所共查获5家未按规定关停的茶楼,批评教育40余人,用强有力的措施维护了辖区在疫情期间的和谐稳定。在下步工作中,万安派出所还将对疫情期间辖区内违法犯罪、扰乱执法和拒不服从疫情检测登记执勤等违法犯罪活动进行严厉打击。

  

  (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提供图文)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