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什邡一“老司机”一年内4次交通违法4次被拘留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1-19 11:03:1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79246887136.jpg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17日讯(张敦霜 文/图)2020年1月13日下午,什邡交警大队巡逻一中队结合大队正在开展的“奋进1号”专项行动,在北京大道(箭台村段)开展酒驾整治工作。

  

  当日17时06分,一辆车牌号为川F77***红色小型汽车进入民警视线,执勤民警要求该车靠边停车并对其例行检查,该车驾驶员支支吾吾,神情慌张,当执勤民警要求其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时,民警一眼就认出该驾驶员王某(男,什邡市人)曾在2019年1月12日因涉嫌危险驾驶被什邡交警依法刑事拘留3日, 5月4日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5日, 8月20日同样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10日,加上这次已经是第四次被交警查获。王某的行为构成了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之规定,给予王某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