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中江县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寄递物流行业检查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1-17 10:06:0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79161093443.jpg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16日讯(李光明 文/图)1月15日,中江县公安局禁毒部门联合交通、市场监管、凯江镇、南华镇、兴隆镇对圆通、顺风、韵达等10个寄递物流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进行春节前专项检查。

  

1579161105861.jpg


  检查组,重点主要针对快递和物流公司及代办点是否按照寄递物流行业管理规定严格操作,“实名登记、开箱验视、过机安检”三个100%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验视区、储货区等重要部位是否做到视频监控全覆盖。检查中执法人员实地查看了企业实名登记台账、消防安全设施、各项规章制度、安检机过机安检寄递包裹等。要求寄递物流企业的负责人要加强从业人员禁毒知识培训,宣传毒品举报奖励办法,发现可疑人员和可疑物品,主动加强同公安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禁毒工作,从源头上防止涉毒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进一步完善实名登记台账,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通过联合检查,进一步加强了物流寄递行业的安全监管,从源头防范利用物流寄递货运渠道违法犯罪,坚决遏制毒品等违禁物品的流通,有力的维护了全县寄递物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