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司法 >
德阳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7-30 14:14:55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7月28日下午,德阳市司法局机关各党支部同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杨兆辉同志一行列席机关第一党支部会议并作点评。


图片1.png


  会上,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广泛开展向周永开、柴云振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华指出,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伟大历史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体悟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二是要加强党支部建设,以增强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为着力点,推进党内组织生活创新。积极开展主题式、开放式、互动式、体验式活动,增加组织生活吸引力凝聚力。健全组织生活自查制度,定期分析支部组织生活是否严格、规范、有效。积极做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帮助解决思想困惑和实际困难。


  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作用、骨干作用、桥梁作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水平,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七大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新征程上为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兆辉点评指出,一是要持续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远。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爱国爱党、明智担责、鉴今资政,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要从党史中汲取养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效果。


  二是要不折不扣落实学习党的理论成果。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向英模学、向先进学、与时俱进学、融会贯通学,切实提高自身能力。


  三是要用心用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司法行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的司法行政工作实践。


  (沈中星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俞阳)

编辑:苏彦戈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