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司法 >
德阳市司法局召开“清廉机关”示范创建推进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17 17:06:29 】 【 来源:法治德阳

  11月12日,德阳市司法局召开“清廉机关”示范创建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精神,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首批“清廉机关”示范创建单位的通报》,结合局党委《八届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司法局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就加快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春平主持。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市律师协会、省公协德阳办事处、市司法鉴定协会、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德阳仲裁委秘书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01117172926.png


  会议强调


  全局要以更高站位抓好“清廉机关”示范创建走在前列。抓好“清廉机关”建设是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开展的有力抓手,是落实行业部门主体责任的重要体现,是“清廉德阳”建设的题中之义、内在要求和关键所在。要围绕“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目标任务,把“两个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层层分解、推动落实,创新“清廉机关”建设载体,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环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


微信截图_20201117172933.png


  会议要求


  要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清廉机关”示范创建走深走实。要清醒认识到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成绩与不足,司法所、法律服务机构和行业协会要创新开展“清廉司法所”“清廉律师事务所”“清廉公证处”建设等活动。要以此次示范创建推进会为契机,精准把握“清廉机关”建设最新要求,不断补短板强弱项。牢固树立一体推进的理念,将“清廉机关”建设与抓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建和主责主业结合起来,按照司法部调研组来德阳调研期间提出的“十个走在前列”要求,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再提升;在工作推进上再深化、再完善;在工作成效上再聚焦、再聚力,推动法治德阳建设“十四五”期间更上新台阶。


编辑:张馨予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