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司法 >
除了办案子律师还做这些事 开放日活动走进德阳律所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9-25 15:08:0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5.png


  9月24日—9月25日是四川省律师协会2020年律所开放日。今天,来自德阳市区内的司法部门、律师协会、社区等人员走进四川维扬律师事务所,了解这里的发展运行,并提出建议。

  

  为向公众展现四川省律师行业文化建设,向公众传递崇法、明德、敬业、人性等律师行业的文化,使广大群众和各界代表近距离了解、感知、悦纳律师事务所和律师,感受法律氛围,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更善于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也使律师事务所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四川省律师协会组织开展2020年律所开放日活动,以促进社会公众与律师行业的良性互动。

  

6.png


  此次参与律所开放日活动的地市有成都、绵阳、德阳、南充、宜宾、眉山、凉山。而四川维扬律师事务所是德阳市唯一一家参与活动的律师事务所。

  

  在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四川维扬律师事务所打造的文化墙。该所工作人员介绍了律师事务所的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工作。

  

  德阳市律师协会会长胡冬林在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律师事务所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