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司法 >
德阳市司法局:关爱留守儿童 传递爱和阳光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6-02 20:40:44 】 【 来源:德阳市司法局

6.png


  5月30日,四川省人大代表、中江县留守儿童艺术团团长刘春香,四川省政协委员、德阳市司法局副局长康琼带领德阳市同心法律服务团和德阳市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小分队一行10余人到中江县积金镇开展“六一”节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10名贫困儿童捐赠了价值5010元的床、床垫和四件套、凉被等床上用品,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爱,鼓励孩子们要知恩感恩、自强自立,要发奋读书,做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前期了解到宏程村贫困户家中床破损严重、床上用品老旧等情况后,刘春香、康琼一行到其家中,送去四套新床、床垫、棉絮、四件套、凉被和蚊帐等日常生活用品,并帮助他们安装好,实实在在地解决了困难问题。

  

  活动后,康琼一行还到先锋村贫困户、边缘户家中入户走访慰问,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困难问题,送去500元慰问金、床上用品以及雨伞、文化T恤等法治文化用品,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同时,按照司法局党委安排,开展了第二批“以购代扶”活动,购买贫困户菜籽油400斤,帮助贫困户增收。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