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司法 >
德阳市委“两新”工委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18 16:04:27 】 【 来源:德阳市司法局

1589366348185.jpg


  5月13日,德阳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兴鸿一行,深入北京盈科(德阳)律师事务所、四川仁竞律师事务所、四川德奥律师事务所调研党建工作,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春平,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叶青,市律师协会会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胡冬林陪同。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阵地建设、成立时间、律所党员在职工中占比数、党员发展、党务工作落实情况,及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张兴鸿对各律师事务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一是强化阵地建设。结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做到支部牌子明显、活动阵地独立、规章制度齐全、学习资料齐备、保障活动经费、活动记录完整。二是加强支部学习。律师队伍要在党的领导下发展,用活网络学习资源,通过网络新媒体,多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三是常亮党员身份。设立党员示范岗,时刻将党的标识摆在显眼的位置,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的战斗保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党建引领所建,推动德阳律师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