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司法 >
德阳市司法局开展脱贫攻坚联系帮扶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4-23 15:38:51 】 【 来源:德阳市司法局

  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4月22日,德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宏宽带队深入中江县积金镇开展脱贫攻坚联系帮扶工作。

  

  现场查看了积金镇党建法治文化广场,就全镇“两不愁三保障”推进落实情况、贫困户“一超六有”稳定达标情况进行研判分析。

  


  到积金镇蔬菜产业基地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强调以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农民脱贫致富。

  


  实地走访田丰村贫困户和边缘户,针对每户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补短完善措施,与镇村领导一起积极协调解决。

  


  现场督导积金司法所重点工作,对司法所建设、社区矫正、法治宣传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