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司法 >
广汉市司法局向援彝人才及家属送去新春祝福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1-22 11:06:4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79656507086.jpg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22日讯 1月21日,广汉市司法局召开援彝人才及家属新春座谈会,慰问援彝人才。局领导、赴凉山州金阳县开展帮扶的援彝人才及其家属参加会议。2018年始,司法局共向金阳县派出援彝干部职工3名,他们常年奋战在金阳县贫困乡、村一线,为彝区脱贫攻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上,援彝人才汇报了一年来在凉山州金阳县开展驻村帮扶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相互交流帮扶经验,并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厚爱,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局党组向援彝干部及其家属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援彝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对此,局党组希望援彝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要认真落实市委要求,做到使命在心、重任在肩、善作善成。一要全力冲刺,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总要求,牢记使命,实心干事,为打好打赢凉山脱贫攻坚战做出新成绩。二要担当作为,在脱贫攻坚一线历练成才。要帮助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主动融入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因地制宜积极谋划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效,在实践中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提高应对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三要遵守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守帮扶工作和生活纪律,尊重民俗习惯,注意帮扶工作中的交通、出行安全,圆满完成帮扶工作任务。

  

  (广汉市司法局提供图文)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