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司法 >
广汉市司法局召开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1-21 15:47:5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79571650534.jpg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21日讯 近日,广汉市司法局召开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司法局退休干部、局党组成员等共计35人参会。

  

  会上,退休支部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打牢退休党员“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基础。局长陶永东同志向退休干部职工通报了2019年司法行政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展望。过去的一年,司法局积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紧紧围绕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加快建设覆盖城乡、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依法治理、法治政府、公共法律服务、社区矫正、信息化指挥体系,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建设法治广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20年,市司法局将不忘为民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切实抓好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司法行政整体工作水平,为“成德一体”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同时,陶永东同志代表局党组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向老同志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愿。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可喜可贺。新的一年,希望局党组能够继续发扬团结务实的精神,带领全市司法行政人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法治广汉建设再立新功。

  

  (广汉市司法局提供图文)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