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检察 >
【喜报】德阳检察在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业务竞赛中荣获佳绩!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8-11 15:08:38 】 【 来源:德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微信截图_20210811150755.png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人员岗位素能,推动控告申诉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提升控告申诉检察人员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省检察院举办全省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业务竞赛。来自全省控告申诉检察部门的45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德阳检察机关1名干警获评“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业务竞赛业务标兵”。

  

  参赛感言

  

  作为控申战线的一名新兵,当得知自己要代表德阳参加全省控申业务竞赛时,我的第一感觉是有些惶恐和胆怯。因为没有参赛经历,怕自己做得不好,辜负了领导的信任。然而,领导的鼓励、同事们的支持给了我莫大的力量,让我及时调整心态,战胜心理的惶恐和不安,将此次竞赛作为提升自己业务能力的契机。从接受参赛任务的第一天开始,我就沉下心来,按照制定的学习计划看书、学习文件资料、审查案件,一步一个脚印,每天都有收获和成长。三个月的备战经历既有些漫长又过得很快,埋头于复习资料中,我有时也会觉得压力大,想要放弃,但每天又在不断进步中肯定和战胜自己。也许是因为领导和同事信任的眼神、鼓励的暖言以及真诚的帮助,让我的心里感到从未有过得充实和踏实。回望这段参赛经历,收获远大于付出,心中充满了感动。


编辑:李琪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