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检察 >
中江县检察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迎接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动员部署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12 16:08:45 】 【 来源:中江检察

  11月9日,根据县委统一安排,中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蕾到柏树乡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和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动员部署会,并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5.png


  黄蕾检察长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时期的认识,继续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来完成,持续用力,扎实推进,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以迎接省检国考的标准做好前期准备。要聚焦问题、抓住症结,下大力气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全面清零,确保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推进。

  

  同日,中江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动员部署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熠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抓好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禁毒平安等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全年目标工作。

  

  在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动员部署会上,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强化认识,树立问题意识,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好查漏补缺、信息核实核准、政策宣传等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完美收官。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