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检察 >
德阳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举行“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专题学习(扩大)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09 10:34:21 】 【 来源:德阳检察

4.jpg


  11月2日下午,德阳市检察院特邀省委党校严红教授作《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严红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组织形式、战略意义、现实困境、路径选择、保障机制等五个方面,对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详细阐述,为全市检察干警解答了什么是经济圈、怎样推进经济圈,以及实施路径等问题。

  

  会前,各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充实了理论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主动为服务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和德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检察力量。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市县两级检察院。市检察院设主会场,各基层检察院设分会场,两级检察院全体人员参加。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