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检察 >
绵竹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13 19:09:45 】 【 来源:绵竹检察

  近日,绵竹市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围绕德阳市院刘晓勇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开展深入学习讨论,细化工作任务,对2020年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黄安军检察长传达了全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刘晓勇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刻学习,逐一谈问题、谈想法、谈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为深入推进2020年绵竹检察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确保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在绵竹市院落地落实落细。

  

  黄安军检察长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鼓励大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对照存在的问题及时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上级要求部署上来。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即将开展,要精心抓好谋划部署和各项准备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剖析,找出问题产生的原因,以高度的政治性、自觉性、严肃性抓好整改。

  

  二是要以行动落实为关键,圆满完成全年各项检察工作目标任务。各部门要针对目标考核未完成的工作,主动积极抓落实,增强竞争意识,提高竞争实力,发挥“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的”绵竹精神。院领导要带头抓落实,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办案,努力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三是要以队伍建设为基础,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将严的主基调贯穿整个检察工作的始终,完善内部监督,严格落实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制度,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强化主动担当意识,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让廉洁意识在每位干警身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