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检察 >
德阳市检察机关第二届案管业务竞赛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7-13 11:23:45 】 【 来源:德阳检察

1.png


  为提升全市检察机关业务监督管理水平,选拔优秀案管业务人才,实现以赛促学和以赛促训,近日,德阳市检察院举办了第二届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来自市院和六个基层院的16名案管干警参加了竞赛,其中既有年轻的“90后”“80后”案管新兵,也有“60后”“70后”资深老将,两级院案管干警齐聚一堂,在竞赛中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竞赛共分为综合业务知识考试、业务分析研判、案例分析、综合运用论述及制作PPT答辩四场考试,在最后的现场答辩环节,两级院分管院领导、案管业务专家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担任评委,对选手进行现场提问并打分。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全市检察机关案管业务标兵3名、业务能手6名、优秀组织单位1个。来自旌阳区院的刘艳、绵竹市院的付晓群、罗晓分别获得前三甲,绵竹市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