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检察 >
德阳市检察院机关召开退休干部欢送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7-07 16:28:34 】 【 来源:德阳检察

1.png


  7月6日,为表达院党组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和慰问,以及全院干警的祝福和感激,德阳市检察院召开座谈会欢送曾国刚、支应富两位退休同志。市检察院在家班子成员、退休干部原所在支部书记和部门干警等参加了座谈会。

  

2.png


  刘晓勇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充分肯定两位同志对德阳检察作出的无私奉献和艰辛努力,并表达慰问和敬意,希望两位老同志退休后,及时转变思想,调整心态,找准定位,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关注德阳检察事业发展。

  

  两名老同志发表退休感言,回顾了在德阳检察院工作、学习及成长历程,对院党组和同志们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表达感谢,表示将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