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检察 >
垃圾分类 德检先行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25 11:10:52 】 【 来源:德阳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干警和小区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意识。5月22日,德阳市检察院“节能减排、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队同旌东街道网格员、监督员在枕水小镇开展“垃圾分类始于心 持之以恒在于行”主题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1.jp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分发垃圾分类知识小册子,通过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猜谜语等方式向大家宣传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提高大家的环境意识,并开展让居民分别把垃圾分类材料放到相应的分类垃圾桶里,以此加深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同时养成随手分类的好习惯。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小区内居民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更增强了干警自身和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为生态环境更上一层楼奉献一份力量。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