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检察 >
2019年度德阳十大检察事件出炉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1-10 11:39:19 】 【 来源:德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肖盛雄)为提高检察知晓度和司法公信力,激励检察干警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1月7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举办2019年度德阳十大检察事件评选会,评选出2019年度德阳十大检察事件。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刘晓勇参加活动。


  评审会上,14个候选检察事件在分别进行了视频展示和检察故事讲述后,29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投票代表从入围事件中评选出10例事件。最终“办理‘5·21’案得到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充分肯定”、“适用认罪认罚 找准‘宽’与‘严’的平衡点”、“办理司改后全市首例司法人员渎职犯罪案”等10例事件入围2019年度德阳十大检察事件。


  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罗航表示,此次活动目的是让公众走进检察生活,让老百姓更加了解检察机关、检察官,助推检察工作特别是司法改革以后的检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