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检察 >
揭晓 ! 他们是德阳“最美检察人”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1-10 11:06:0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78617825434.jpg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10日讯(德检宣)1月9日,德阳市首届寻找最美检察人颁奖典礼在德阳市汉瑞酒店隆重举行。经过推荐、初选、网络投票、现场定评等环节,6名检察干警荣膺“最美检察人”,4名检察干警获最美检察人提名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德阳市人民检察院主办,德阳日报、德阳市广播电视台协办,历经3个月,从21名推荐人中投票产生了10名候选人。在颁奖典礼现场,德阳市电视台对候选人进行采访,听他们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检察故事。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媒体代表、政法系统代表等100人组成评审团现场投票。

  

1578617839942.jpg


  最终,把德阳检察精神带到凉山的援彝干部谢永宏、干一行爱一行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曾国刚、用爱心点亮师生心中法治明灯的余婷、办理德阳市首例涉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的胡婉、坚强抗癌的检察官妈妈赵雪莹、从检30年多项荣誉加身不浮不躁的赵涛获评德阳市首届“最美检察人”。

  

  为留守儿童编织全方位保护网的张伟、让被执行人感受司法“温度”的卫强、政工十年诠释生命因热爱而有力量的张敏、赢得老百姓“口碑”的驻村书记王春海获德阳市首届“最美检察人”提名奖。

  

  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正、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勤、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晓勇、省检察院政治部宣传处副处长曹小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任惠彬、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程正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文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建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宏宽参加活动。两级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及干警代表等300人参加活动,全市6个基层院通过网络直播同步观看。

  

  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正希望最美检察人把自己作为展示德阳政法新形象、汇聚德阳政法正能量的一张名片,不忘法律初心,扞卫公平正义,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