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德阳经开区公安无畏暴雨疏通路面积水化险情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7-28 16:15:4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民警及时疏通道路积水,化解了险情,我感到非常暖心。”市民张先生说道。7月23日,德阳普降暴雨。当天14时30分许,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八角井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德阳市区金山街路面积水严重,请求帮助。

  

  接警后,该所立即安排民警前往救援。达到现场,民警发现该处暴雨积水已接近膝盖,附近店铺随时有被淹的危险,处警民辅警不顾滂沱大雨,当即脱掉鞋袜,挽起裤腿,查找积水原因。通过排查,民警发现系降雨量太大,污水井盖排水孔太小,导致无法及时排水,造成路面积水。为加大排水量,处警人员一起将污水井盖打开,并在附近找来几辆共享单车将井口围住,并提醒来往行人、车辆注意安全,以此保障辖区群众安全出行。此举得到现场群众及过往司乘人员的由衷敬佩,纷纷叫好称赞。

  

  群众无小事、细微见真情。德阳经开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持续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该分局学史力行,忠实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永做党和人民的“守护蓝”。

  

  (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供稿)


编辑:李琪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