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德阳经开区警民联手救助走失老人获赞誉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7-28 16:15:2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积极开展为民服务,切实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近日,该分局旌东派出所与市民联手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受到老人家属的一致称赞。

  

  据介绍,7月27日15时许,该分局旌东派出所接110指令:旌阳区龙泉山南路二段某小区旁轮胎店一女子报警称,发现迷路老人。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迷路老人患有痴呆症,因此说不出自己的名字、住址和家人联系方式。于是值班民警将老人接回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

  

  在派出所,民警通过人像比对,查询到这名老人的基本信息,随后联系上老人的家属。老人家属于当天16时许赶到到派出所将老人接回。临别时,民警一再叮嘱老人家属,做好看护工作,以防再次走失发生意外。老人家属对该所民警及市民的热心帮众表示由衷感谢,并对德阳经开区公安一心为民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

  

  (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供稿)


编辑:李琪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