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广汉50余名民辅警无偿献血献爱心 有的献血达9次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7-22 16:14:4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微信截图_20210722161422.png


  7月21日上午,广汉市公安局组织50余名民辅警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注入公安力量。

  

  在活动现场,参加义务献血的民警、辅警,来自公安局的各个部门和派出所,他们中不仅有连续献血的老面孔,也有许多新面孔。有的是刚值完班就过来了,有的是直接从卡点赶来的,有最多献了9次血的同志,也有的是第一次参加义务献血。

  

  据现场民警介绍:“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大家就是想在做好公安本职工作的同时,尽自己一份力量,献出一份爱心,做好为民举措。”

  

  (广汉市公安局提供图文)


编辑:李琪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