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中江县公安局在永兴镇举办2021年禁毒辅警实战大练兵训练班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7-15 16:14:0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微信截图_20210715161323.png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禁毒辅警队伍素质,切实提升禁毒辅警警务实战能力。7月12日,中江县公安局2021年度禁毒辅警实战大练兵培训班第1期在永兴镇正式开班,中江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房勇主持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全局33名禁毒专职辅警参加此次培训。

  

  “这次培训会立意高远,县局选择在永兴镇这里开班用意深远,我们一定会紧抓此次培训的机会,学好业务知识的同时,把禁毒工作通过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再次深植群众内心。”永兴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副镇长伍建梁激动地说到。

  

  据悉,该期培训班共计10天,其中集中学习1天,禁毒大宣传大排查9天,采取理论学习和实战练兵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县局指派禁毒缉毒大队禁毒工作业务教官,结合工作实际,从什么是毒品,如何识毒、拒毒、防毒,基础信息收集以及如何开展外协工作等方面教授专业的 业务知识,同时分队分组深入田间地头、高危场所开展禁毒“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工作,既能及时将业务知识转化为实践,同时也能起到宣传威慑的作用。

  

  “今天的业务培训会,教官们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业务知识,操作性强的工作实践方法,我深受震撼,也提升了自己的知识水平,同时更加坚定了禁毒的信心。努力让自己成为新时代更加忠诚、更高素质、更精业务的禁毒干警。”禁毒辅警张弛感慨道。

  

  (中江县公安局提供图文)


编辑:李琪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