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德阳公交分局举办“讲党史·忆初心”主题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6-25 15:44:03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6月24日上午,德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联合中信银行德阳分行、孝感街道永安社区组织开展了“讲党史·忆初心”主题活动。公交分局、中信银行德阳分行、孝感街道及永安社区主要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党史故事的分享,5名党员代表围绕红军发展、长征精神、初心使命等内容,以高昂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话语、抑扬顿挫的语调进行了演讲,用一个个鲜活事例,一幕幕生动场景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或回忆过去那段峥嵘岁月、或展望新时代新篇章。整个环节高潮迭起,大家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讲演,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第二个党史知识抢答环节中,主持人围绕党史、党章党规、党纪等知识内容进行出题抢答,与会代表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大家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最后,活动在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扬歌唱中结束。


  此次活动既是分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的教育载体,又是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更将激励分局上下立足岗位,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德阳公安奋力争取“全省领先”这一目标贡献分局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俞阳


编辑:肖俊宏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