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中江县公安局东北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排查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6-21 16:01:5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微信截图_20210621160110.png


  为全面推进“护旗”和“旌城禁毒强基”专项行动,全面落实涉毒人员、场所大管控,进一步加强对涉毒犯罪的防范和打击力度。结合六月全民禁毒宣传月和“6·26”国际禁毒日,近日,东北派出所于联合禁毒大队、东北镇政府深入辖区场镇、社区开展禁毒宣传,对辖区重点高危场所进行涉毒排查。

  

  宣传中,东北派出所在疫苗接种点通过播放禁毒视频、发放禁毒资料等方式对现场市民进行禁毒宣传;利用辖区场镇逢场时,在人员密集场口,通过展板介绍、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解读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禁毒专职辅警会同镇禁毒专干入户开展宣传。

  

  排查中,排查组人员深入辖区废弃厂矿、房屋、饲养场等重点行业场所开展大排查,充分利用缉毒犬的优势对狭小隐蔽区域及邮寄包裹进行排查,利用无人机进行高空观察,做到全区域、全方位不留死角的摸排。

  

  通过此次宣传排查,共排查重点场所5处,走访辖区群众50余户,发放宣传单5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识毒辨毒防毒能力,进一步强化了辖区重点场所禁毒管控能力,加强了社会面的治安防控,对涉毒犯罪形成了强大震慑。

  

  (中江县公安局提供图文)


编辑:李琪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