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德阳经开区民警病床前为危重病人办理身份证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6-16 16:22:10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请看这里,手指在这上面按一下。”6月15日,一场特殊的身份证照片采集工作在德阳市人民医院旌南分院进行。由于意外坠楼,德阳中江县的林姓男子在德阳市人民医院旌南分院治疗,而身份证不慎遗失又导致住院治疗存在诸多困难。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八角井派出所、治安大队民警得知情况后,主动来到病床前,为其上门采集指纹,办理二代身份证。


QQ图片20210616161827.png


  由于林某属于危重病人,身体不便,给指纹采集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民警便不断调整采集姿势和角度,最终成功完成林某的身份证信息采集工作。现场办好身份证信息采集工作后,林某的家属非常感动,称赞民警真正为群众解决了现实难题,对民警热情、耐心的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


  德阳经开区公安相关负责人表示,辖区每年都有像类似的紧急情况需要民警上门为群众办理证件,他们会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最大限度的方便群众。尤其是今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该分局积极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俞阳


编辑:肖俊宏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