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经开公安及时救助走失老人 真情温暖民心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6-10 10:25:3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坚持从群众利益出发,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促进警民之间的鱼水之情。近日,该分局旌东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将老人安全送回到家人身边。

  

  据介绍,6月8日17时许,旌东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在德阳市区世纪联华国贸电器店门口发现一名走失老人。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将老人接回派出所进一步核实相关信息。

  

  在旌东派出所,该所值班民警与老人耐心沟通,老人说不出自己的基本信息,身上也未带手机。由于一时难以确定老人身份,民警决定先将其安排在该所内由专人照看。随后,民警通过公安平台查询到该老人的基本信息,老人名叫李某某(男,汉族,70岁),德阳市旌阳区人。民警又通过查询李某某的同户人员信息,联系到李某某的女儿及其居住地址。

  

  最后,值班民警驱车将李某某送回家中,老人女儿对派出所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不止步。德阳经开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基层民警与人民群众打交道的时间最多,只有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不论事大事小,为群众排忧解难,才能保障社会长治久安。

编辑:李琪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